为了确保图书馆馆藏活动正常有序地开展,并做好对读者的服务工作,特制定如下读者入馆管理规则:

(1)校内读者

①凭“校园一卡通”直接刷卡进入;

②无“校园一卡通”的读者须出示学生证、工作证等有效证件登记入馆。

(2)校外读者

①持有江苏省高校通用借书证或我馆办理的临时借阅证者可在核实照片等信息后,登记入馆;

②其他来访读者须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登记后入馆;

③来馆联系工作的客人,由门卫保安通知服务台或者综合科主任,由综合科主任负责接待,并做好登记工作。

(3)读者入馆后,要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

(4)若读者在馆内开展各种活动,特别是进行摄影摄像活动,应当主动到综合科登记,批准后方能进行。活动进行时不得打扰他人,并尊重其他读者的公民权利。

(5)门卫保安应严守图书馆入口,杜绝外来推销等闲杂人员进入馆内。

(6)读者携带公物出馆时,须主动出示相关证明,门卫保安做好记录后方能离馆,有疑问的应及时通知综合科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