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图’相伴,共筑梦想之路——图书馆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发布者:图书馆(档案馆挂靠)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考研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为了缓解考生的压力,增强备考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1221日,图书馆所属的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的党员及教职工们开展了“考研送温暖”活动,为紧张备战的考生们准备了“考研加油包”。

图书馆老师们走进图书馆三楼的考研自习室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并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励。老师嘱咐同学们考前要保持平和心态,注意作息和饮食,从容自信地迎接考试,祝福考研学子都能考上心仪的学校。领取礼包的考生们表示了对图书馆暖心服务的感谢,并表示会带着祝福继续努力。

图书馆作为学生获取知识的重要场所,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为考生读者提供优质的服务。未来,图书馆将继续关注学生需求,持续提供更优质更温暖的服务,充分发挥服务育人的作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读者服务工作中。

文、图/刘云 审核/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