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密集库建设工作收尾 密集库图书上架工作启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1626

为期一个多月的图书馆密集库建设工作接近收尾,昨天,图书馆密集库图书搬迁上架工作正式启动。图书馆馆长陈蓓琴、副馆长吴兴亲自坐镇,指导图书上架搬迁工作。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院长凌迎兵,副院长陈克军、姜玉泉、华兴夏深入现场,详细了解搬迁工作的具体进展情况。

本次搬迁工作采用密集库常用“箱式排架法”,上架共计9万册图书,动用康复科学学院、美术学院、语言学院、音乐学院150名学生志愿者。搬迁工作完成后,图书馆工作人员还将对9万册图书进行重新扫描、调拨、回溯等一系列工作,方便读者日后查阅索取。

150名志愿者在本次搬迁工作中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听从指挥、有条不紊,将9万多册书上架,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王奕)

院长凌迎兵深入现场了解搬迁工作开展情况



分管院长姜玉泉深入现场了解搬迁工作开展情况


志愿者在本次搬迁工作中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