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迎春博爱公益书画笔会”在我馆二楼隆重举行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1467

111日上午,我校与南京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迎春博爱公益书画笔会”在我馆二楼文化展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俞锋、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副校长华兴夏出席活动。南京艺术学院部分领导、教师及书法研究生,我校部分师生及残障大学生参加了活动。
    笔会现场,南艺师生挥毫泼墨,以精湛的书画素养、高超的笔墨技巧完成了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春联、“福”字与中国画作品四百余幅在他们笔下一一展现。期间,俞书记与南艺师生热情交谈,对他们关心关爱残疾大学生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俞书记亲切慰问前来参加笔会的残障大学生,对残障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表示关心与关爱。南京艺术学院束新水、荀海、王霖等老师还专门为我馆留下墨宝,表达了艺术家们对特殊教育和残疾学生的一片爱心。

    此次笔会在我馆举办,借新春之际,为残障大学生送上温暖与祝福,充分体现了学校博爱的文化理念。图书馆作为校园文化建设重要组成部分,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打造图书馆的文化内核,彰显书香育人的文化目标,开展各项文化活动,为推动学校“文化铸校工程”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於晓庆)

合影


俞书记观看笔会现场



俞书记慰问残障大学生


笔会现场


笔会现场


束新水墨宝赠与我馆


荀海墨宝赠与我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