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间使用守则:

1、研讨间是读者进行研究学习的场所,不得从事非学习、研究性质的活动。如需使用,请在手机微信端使用图书馆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首次预约需要进行身份认证;未预约者请勿入内。研讨间不得私下转借、调换。

2、研讨间供读者研究学习,使用时,须举止文明,讨论交流时请控制音量,切勿喧哗,以免影响其他读者。

3、预约时间开始15分钟之内,请务必抵达研讨间,通过微信扫码开门。如超过等待时间,将无法刷卡开门,并产生1次失信记录。失信累计3次者,系统将暂停其随后30天的预约权。

  4、请勿移动室内家具、设备等设施;请勿拖拽室外座椅进入室内;请勿携带食物及有色饮料进入;爱惜公物。

  5、使用完毕需清理所有个人物品,使用完毕,带齐随身物品离开,如有遗失,读者自行承担责任。

  6、使用完毕请准时离开,随手关灯关门,带走个人垃圾,确保室内桌面、地面干净整洁,以免妨碍其它读者使用。

  7、违反以上规定及图书馆其他规章制度(详见《学生手册》)记违规1次。 违规1次,相关责任人禁用研讨间30天,赔偿相应的损失。

 8、本规定最终解释权归本馆所有。


研讨间使用注意事项:

1、图书馆研讨间分布在前四楼18间、后二楼4间、后六楼40间,共计62间,需要在微信小程序上进行预约使用;

2、研讨间单人单次预约间为半小时至两个小时最长不超过两小时

3、每人每天最多只能预约一间研讨间。

4研讨间使用预约人需在图书馆小程序个人中心进行身份认证绑定读者证,否则会出现扫码开门,手机端显示开门成功实际却无法开门现象

5、研讨间开门均为手机端微信扫码方式,请各位同学出入研讨间携带手机,防止无法进入的情况发生;

6、超过预约时间15分钟未扫码使用,记预约人1次失信。

7、若因手机落在研讨间内或其它原因导致无法开门情况,请联系图书馆大厅值班老师,或工作时间咨询025-89668113-803技术部电话;

8、若非个人原因导致的违规,可工作时间致电025-89668113-803咨询核实,核实无误后可清除相应违规记录;

8、累计3次失信,暂停该读者随后30天的预约权限。

9、本规定最终解释权归本馆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