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部署阶段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3087

34日下午,根据学校《开学前和开学后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工作预案》文件相关要求,结合疫情发展态势和部门工作实际,图书馆召开了疫情防控电话视频会议,图书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馆长陈蓓琴主持。

会上针对《图书馆开学前及开学后疫情防控措施和工作方案》(草案)进行讨论,一致认为当前图书馆应重点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重视图书馆公共空间的预防性消毒;二是加快购置图书消毒杀菌设备;三是加强馆内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四是做好数据库推送和阅读推广工作。根据“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图书馆将在开学前期继续做好师生的文献资源保障工作,通过微信、QQ等渠道,指导师生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为教学和科研提供支持。同时会议对开学后图书馆的十项防控措施进行了详细讨论,各部门将本学期工作与防疫工作相结合,形成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到人。

陈蓓琴馆长在总结中强调,在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前提下,要加强资源服务意识,要主动为教师科学研究、师生线上教学等提供充分的文献资源保障。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图书馆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