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678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各位师生:

为方便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和学习,学校图书馆与万方数据协商,我校目前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试用服务,校园网IP范围内无需登入,即可实现不限并发用户数、访问不限流量下载。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数据库简介: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是全新的知识服务系统,为教师科学研究和学生写作学习提供全面丰富的学术文献、科研资料、技术数据。系统涵盖了学位论文、学术期刊、学术会议、外文文献等多种学术全文文献库,以及专利、标准、成果等科技信息数据库,权威的法律法规数据库,全面整合的企业产品机构服务系统。整合数亿条全球优质资源实现海量学术文献的统一发现,是国内一流的品质知识资源出版平台。通过与NSTL(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韩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牛津大学出版社、剑桥大学出版社等数十家机构、出版社等进行深度合作,集成期刊、学位、会议等十余种资源类型,覆盖多语种文献,致力于帮助用户精准发现、获取与沉淀学术精华。提供检索、多维度知识浏览等多种人性化的信息揭示方式及知识脉络、论文检测、引用等多元化增值服务。

现已为我馆开通以下数据库试用:

学术期刊(11000余种)、学位论文(560余万)、会议论文(530余万篇)、中外专利(10200余万项)、中外标准(200万多条)、科技成果(近90万条)、法律法规(110余万条)、地方志(新旧方志12万余册)、国内外文献保障系统(国家工程技术图书馆60年馆藏资源)

注:通过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统一检索文献,如结果页面出现“获取途径:ISTIC”,直接填写邮箱申请原文传递即可。

访问方式::校内IP范围内直接访问《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http://wanfangdata.com.cn)浏览、下载全文。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