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 “密集书库图书搬运、整理、上架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702

2019529日下午,机关三党总支第一支部在图书馆密集库举行“密集书库图书搬运、整理、上架志愿服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从图书馆的基本工作做起,在图书馆密集库图书搬运上架整理过程中重温党的历史。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吴兴同志带头,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扎实做好图书搬运、整理及上架工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共计完成2万多册图书的搬运、整理、上架,把工作做实做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体现了党员同志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守本职工作,在日常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秉承“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宗旨,提高服务质量,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满腔热血,使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於晓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