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馆长一行来我馆参观交流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571



3月4日上午,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魏万里馆长一行5人来我校图书馆进行参观调研,馆长陈蓓琴、副馆长吴兴及各部(室)主任热情接待了来宾。

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魏万里馆长一行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考察我校升本之后图书馆参考咨询服务、特色建设情况、图书馆功能布局以及图书馆对口部门交流。陈蓓琴馆长对魏馆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图书馆的历史、定位、发展目标、部门设置、馆藏资源建设和读者推广服务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馆馆藏特色资源建设、袋鼠妈妈绘本角项目和南京市无障碍图书馆对外服务的情况;在座谈过程中,陈蓓琴馆长还向魏馆一行演示介绍了图书馆2018年度微数据和2018年南京特师图书馆服务转型与文化建设的情况。

       随后魏馆长一还参观了南京市无障碍图书馆(盲文阅览室)、文化艺术连廊、学术沙龙区、咖啡吧和百爱墙等,魏馆长认为我馆的空间改造富有文化内涵,此番参观考察对其校新馆的建设很有启发,希望以后加强两校图书馆之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於晓庆)